close

 秋冬皮膚常常因為洗完臉,乾乾的,而且當媽媽了之後,真的很懶得去保養自己的皮膚,覺得抹瓶瓶罐罐實在很浪費時間,所以一直在尋求一罐就能做好皮膚所需要的保養!

江江~施巴5.5保濕修護霜,可以讓懶人媽媽一罐就能保養全臉!

   


施巴出的這款經典款冬季保養品,日間晚間洗完臉都能使用,而且一瓶多效,根本是為懶人媽媽設計的!!!可以24HR滋潤全臉~~

 

20181105_181105_0006.jpg

而且按壓的設計很方便,連女兒都能幫我擠在手上!

20181105_181105_0009.jpg

而且還添加了PCA天然保濕因子 是天然存在於人類皮膚的重要保濕成份之一, 它能吸取空氣中的水份從而為皮膚保濕. 無致粉刺性, 對眼睛和皮膚無刺激. 是皮膚及頭髮保養品中的強效保濕劑。

內含的維他命E成分竟然高達2.3%維他命E可以保護細胞膜免於氧化性傷害以及紫外線的初期傷害,進而水潤肌膚

像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,所以不敢輕易使用任何保養品,常常會買到一抹上去臉就開始感到刺痛,進而發紅,所以久了就不敢再隨便嘗試保養品。

而因為有之前的使用經驗,幫三寶買了施巴Sebamed pH5.5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,這款實在太好用,生了三個孩子,每胎都回購! 所以對施巴的產品覺得很放心。

為什麼施巴要打造PH5.5健康肌呢?

皮脂膜為皮膚角質層表面覆蓋的一層薄膜,含有天然的保濕因子,像是一層防護網,能防止肌膚的水分流失並隔絕外在的刺激。由於皮脂膜的酸鹼值多維持在pH 4.5-6 之間的微酸狀態,因此使用pH5.5微酸性的產品, 才能啟動皮脂膜的防護機制,還原肌膚的自我防護力。

所以可以溫和滋潤我們的肌膚,而且適用我這種敏感肌,抹上去都沒有刺痛感也不會發紅。

  

他的乳霜質地很好推開,一開始或許覺得有點油,但過一下子就很清爽了,可能我的肌膚長期缺水 ,一下子就吸收!

連小女兒也衝過來要抹!

她可是有模有樣的在往臉上抹!

對了,平時出門前,要上防曬或粉底液前,也可當做妝前隔離霜使用,可阻隔彩妝髒污唷!

另外這款施巴新品植萃美唇精華,也真是太適合秋冬了,平時我很少抹護唇膏,孩子也是,所以到了秋冬,嘴唇👄都很容易脫皮,三寶中的姊姊更是脫皮大王,常常看到他默默的在用手剝嘴唇的皮。

這款護唇膏日間/夜間都能塗抹,全日修護乾裂唇,訴求24小時長效潤唇

  

它擠出來就能直接塗抹於嘴唇,我的習慣是塗完會再用衛生紙擦乾淨,不喜歡下次使用的時候上面都是護唇膏殘留,也比較衛生。

  

專為乾裂唇部設計,可惜最近還不夠冷,大女兒還沒開始脫皮,沒辦法展現他的效果!

這支護唇膏可以保護敏感雙唇、不受環境刺激傷害、保護敏感雙唇! 

因為它有添加天然洋甘菊萃取,可以舒緩乾裂刺痛的雙唇。荷荷芭油及乳木果油則是可以深度潤澤修護唇部。而維他命E則是可以保護雙唇不受環境刺激傷害。

重點完全不含防腐劑與香精!

所以我很放心給三寶使用!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

妹妹一看到就衝過來要塗抹,還好它很沒有什麼添加物,所以很放心的給他使用!

抹完的嘴唇讓人好想咬一口!

護唇膏除了平時保養在抹,還有其他用途唷!

 

  • 妝前薄敷植萃精華-上妝前,先薄敷,再上唇膏,會比較水嫩無唇紋!年紀大了唇紋都漸漸的出現了!
  • 夜間厚敷深度滋潤-靠平常的塗抹只是暫時的,最好的方式還是睡覺時抹上厚厚的護唇膏,然後剪一塊小小的保鮮膜蓋上。保養充滿歲月痕跡的嘴唇!

 

 

以上產品試用心得開箱,感謝施巴提供這麼優質的產品!有幸收到施巴5.5保濕修護霜、施巴高保濕修護潤唇膏試用開箱!真的是很感謝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&馬兒&猴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